因为传说中月底或者下月月初会补的是39刀的那个,49刀大妈从来没说要补,不管是工单还是群里发言都没说过,我之前专门去求证来着。我估计下个月月底大家发现根本没放货的时候会炒的更高。 话又说回来,39.9刀我用着也没和Gia差很多,我觉得完全能平替。49短期两三个月可能不补,最晚黑五总会补的,建议下个月卖39刀时候你买一个先用着,没必要溢价收。
@Pepsi #0 体验不好吗
dmit什么时候再有货.
因为传说中月底或者下月月初会补的是39刀的那个,49刀大妈从来没说要补,不管是工单还是群里发言都没说过,我之前专门去求证来着。我估计下个月月底大家发现根本没放货的时候会炒的更高。
话又说回来,39.9刀我用着也没和Gia差很多,我觉得完全能平替。49短期两三个月可能不补,最晚黑五总会补的,建议下个月卖39刀时候你买一个先用着,没必要溢价收。
我也发了工单 客服说近期没有补货的计划,我是需要 各位不急的不要溢价收了
收的人就不是需要鸡的
用了一下坛友的,和cc9.5速度差不多。浪费钱
都是炒鸡的在那倒
溢价收完全没必要,记住一句话,没有所谓的传家宝,想当初瓦工46刀不也是溢价1000多,现在呢,打折都没人愿意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