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发现今天开始dmit 49.9刀炒起来了

123
  • dmit什么时候再有货.

  • 因为传说中月底或者下月月初会补的是39刀的那个,49刀大妈从来没说要补,不管是工单还是群里发言都没说过,我之前专门去求证来着。我估计下个月月底大家发现根本没放货的时候会炒的更高。
    话又说回来,39.9刀我用着也没和Gia差很多,我觉得完全能平替。49短期两三个月可能不补,最晚黑五总会补的,建议下个月卖39刀时候你买一个先用着,没必要溢价收。

  • 我也发了工单 客服说近期没有补货的计划,我是需要 各位不急的不要溢价收了

  • 收的人就不是需要鸡的

  • 用了一下坛友的,和cc9.5速度差不多。浪费钱

  • 都是炒鸡的在那倒

  • 溢价收完全没必要,记住一句话,没有所谓的传家宝,想当初瓦工46刀不也是溢价1000多,现在呢,打折都没人愿意要了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