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36.9也说会补货。。。。
近期不补了
没必要,说不定哪天就有更好或者类似套餐出来了
大妈三人组的静静 都看透了炒鸡套路了
不是刚需没必要高溢价
@Hub #15 是的,理智买鸡
前两天都开始炒了
哈,我也退了,没意思
退款退早了……拍断大腿
会补货吗?官方消息吗?
之前36.9也说会补货。。。。
近期不补了
没必要,说不定哪天就有更好或者类似套餐出来了
大妈三人组的静静 都看透了炒鸡套路了
不是刚需没必要高溢价
@Hub #15
是的,理智买鸡
前两天都开始炒了

哈,我也退了,没意思
退款退早了……拍断大腿
会补货吗?官方消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