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收没收到(有出的可以联系签名tg) 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下这个月会不会补货吗
发工单告诉我没有计划补货
加签名群吧。补货了会通知
相信客服
那大概率应该就不会补了,要不论坛收,不急的话,只能继续等呗!
短时间内不会
暂时没了
客服不是说6月份会有新活动
这种活动不会经常有
bd
我也一直在等,正好那天有事没看TG
@tdd #1 签名群好像满了
加签名群吧。补货了会通知
相信客服
那大概率应该就不会补了,要不论坛收,不急的话,只能继续等呗!
短时间内不会
暂时没了
客服不是说6月份会有新活动
这种活动不会经常有
bd
我也一直在等,正好那天有事没看TG
@tdd #1 签名群好像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