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DMIT49这个月放货吗

一直想收没收到(有出的可以联系签名tg)
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下这个月会不会补货吗

发工单告诉我没有计划补货

1718491274908.png

12
  • 加签名群吧。补货了会通知

  • 相信客服

  • 那大概率应该就不会补了,要不论坛收,不急的话,只能继续等呗!

  • 短时间内不会

  • 暂时没了

  • 客服不是说6月份会有新活动

  • 这种活动不会经常有

  • bd

  • 我也一直在等,正好那天有事没看TG

  • @tdd #1 签名群好像满了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