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感觉炒🐔潮没之前那么高了

1234
  • @jg-上人 #7 我前两天好像还看到一个正价出的呢,我忘了是tri还是9929了

  • @R3M1NE #5 但我感觉和2个月前比,热度降低了很多啊,我2个月前重回论坛的时候,基本上是全论坛都在炒鸡

  • @hy #9 我就三个,HK,JP, USA各一个

  • @BiggerIan #21 tri我看了几个,前几天八折我130出了的人家190出,估计没出掉,鸡是变贵了但是大家又不是没有鸡用

  • @BiggerIan #23 yct022 最多三个吧 多了也没用 我一个就够了,再搞一个备用吧(其实也不用)

  • @MikeW #20 是的,我运气比较好,收了2个vimss的,一个USA的tri,一个JP的tri,都是67折续费的那种,卖家非常nice,都没咋多收我钱

  • 支持鸡用不炒 xhj003

  • @Luzye #28 我就出过一个🐔,当时加了1元,为了凑个整,结果一会就出了,我以为要等一天 xhj010 xhj010

  • 现在🐔厂相较于之前有所回暖,既然现在溢价这么厉害干脆用🐔厂来过度等特价🐔也是不错的选择 xhj003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