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jg-上人 #7 我前两天好像还看到一个正价出的呢,我忘了是tri还是9929了
@R3M1NE #5 但我感觉和2个月前比,热度降低了很多啊,我2个月前重回论坛的时候,基本上是全论坛都在炒鸡
@hy #9 我就三个,HK,JP, USA各一个
@BiggerIan #21 tri我看了几个,前几天八折我130出了的人家190出,估计没出掉,鸡是变贵了但是大家又不是没有鸡用
@BiggerIan #22 现在是烂鸡才炒不起来
@BiggerIan #23 最多三个吧 多了也没用 我一个就够了,再搞一个备用吧(其实也不用)
@MikeW #20 是的,我运气比较好,收了2个vimss的,一个USA的tri,一个JP的tri,都是67折续费的那种,卖家非常nice,都没咋多收我钱
支持鸡用不炒
@Luzye #28 我就出过一个🐔,当时加了1元,为了凑个整,结果一会就出了,我以为要等一天
现在🐔厂相较于之前有所回暖,既然现在溢价这么厉害干脆用🐔厂来过度等特价🐔也是不错的选择
@jg-上人 #7 我前两天好像还看到一个正价出的呢,我忘了是tri还是9929了
@R3M1NE #5 但我感觉和2个月前比,热度降低了很多啊,我2个月前重回论坛的时候,基本上是全论坛都在炒鸡
@hy #9 我就三个,HK,JP, USA各一个
@BiggerIan #21 tri我看了几个,前几天八折我130出了的人家190出,估计没出掉,鸡是变贵了但是大家又不是没有鸡用
@BiggerIan #22 现在是烂鸡才炒不起来
@BiggerIan #23
最多三个吧 多了也没用 我一个就够了,再搞一个备用吧(其实也不用)
@MikeW #20 是的,我运气比较好,收了2个vimss的,一个USA的tri,一个JP的tri,都是67折续费的那种,卖家非常nice,都没咋多收我钱
支持鸡用不炒
@Luzye #28 我就出过一个🐔,当时加了1元,为了凑个整,结果一会就出了,我以为要等一天

现在🐔厂相较于之前有所回暖,既然现在溢价这么厉害干脆用🐔厂来过度等特价🐔也是不错的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