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逛论坛,发现 vmiss,andnode 这些,之前要加价100左右才能买到的,现在都在按照剩余价值卖了,感觉炒🐔的热度没之前那么高了
某位被封了
@R3M1NE #5 每天都被各种dmit贴恶心坏了
确实没看到炒鸡了
@Reservoir #1 细说哪位
但是大妈瓦工还是好高
这几天DMIT炒的还不高么 前几天进论坛和不知道的以为变成DMITSEEK了
左手导右手 确实有热度
我怎么感觉vmiss美西tri溢价越来越多了
价格到顶了,再怎么炒市场也就这么大
我主要就一只鸡,十年没被墙,不会卖也不会买
瓦工原油现在1500,难道会有人愿意溢价2000买吗。正价也不是没货~
某位被封了
@R3M1NE #5 每天都被各种dmit贴恶心坏了
@Reservoir #1 细说哪位
但是大妈瓦工还是好高
这几天DMIT炒的还不高么 前几天进论坛和不知道的以为变成DMITSEEK了
我怎么感觉vmiss美西tri溢价越来越多了
价格到顶了,再怎么炒市场也就这么大
瓦工原油现在1500,难道会有人愿意溢价2000买吗。正价也不是没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