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感觉炒🐔潮没之前那么高了

最近逛论坛,发现 vmiss,andnode 这些,之前要加价100左右才能买到的,现在都在按照剩余价值卖了,感觉炒🐔的热度没之前那么高了

1234
  • 某位被封了 xhj007

  • @R3M1NE #5 每天都被各种dmit贴恶心坏了

  • xhj007 确实没看到炒鸡了

  • 但是大妈瓦工还是好高 xhj017

  • 这几天DMIT炒的还不高么 前几天进论坛和不知道的以为变成DMITSEEK了

  • xhj007 左手导右手 确实有热度

  • 我怎么感觉vmiss美西tri溢价越来越多了

  • 价格到顶了,再怎么炒市场也就这么大

  • yct003 我主要就一只鸡,十年没被墙,不会卖也不会买

  • 瓦工原油现在1500,难道会有人愿意溢价2000买吗。正价也不是没货~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