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感觉炒🐔潮没之前那么高了

1234
  • 🐔这么多,真不明白有什么好炒的,这家贵了就换一家

  • @R3M1NE #5 每天都被各种dmit贴恶心坏了

  • 现在开始炒大妈了,但我不太喜欢大妈,因为实际体验和瓦工对比还是差一点。

  • @Reservoir #1 啥意思? 某位是谁啊? xhj027 xhj027 我吗? xhj027 xhj027 我还能发信息啊

  • @iorz #2 是的,感觉潮水一下子退下去了

  • @yuyu12138 #4 没办法,御三家,就不要想了,不愁卖的,不愁炒的,但是从二线开始,基本上感觉最近很少了

  • 有业务需求以及时间比钱重要的人已经买滴差不多了,剩下的友友购买力不足,撑不起溢价了

  • @BiggerIan #15 问题是溢价那么多够你正价买几年了,你真用几年以后,绝版套餐什么情况都不好说了。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89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