🐔这么多,真不明白有什么好炒的,这家贵了就换一家
@R3M1NE #5 每天都被各种dmit贴恶心坏了
现在开始炒大妈了,但我不太喜欢大妈,因为实际体验和瓦工对比还是差一点。
@Reservoir #1 啥意思? 某位是谁啊? 我吗? 我还能发信息啊
@陌生人 #12 屏蔽吧,我记得有油猴插件的
@iorz #2 是的,感觉潮水一下子退下去了
@贾诩 #3 同蹲
@yuyu12138 #4 没办法,御三家,就不要想了,不愁卖的,不愁炒的,但是从二线开始,基本上感觉最近很少了
有业务需求以及时间比钱重要的人已经买滴差不多了,剩下的友友购买力不足,撑不起溢价了
@BiggerIan #15 问题是溢价那么多够你正价买几年了,你真用几年以后,绝版套餐什么情况都不好说了。
🐔这么多,真不明白有什么好炒的,这家贵了就换一家
@R3M1NE #5 每天都被各种dmit贴恶心坏了
现在开始炒大妈了,但我不太喜欢大妈,因为实际体验和瓦工对比还是差一点。
@Reservoir #1 啥意思? 某位是谁啊?
我吗?
我还能发信息啊
@陌生人 #12 屏蔽吧,我记得有油猴插件的
@iorz #2 是的,感觉潮水一下子退下去了
@贾诩 #3 同蹲
@yuyu12138 #4 没办法,御三家,就不要想了,不愁卖的,不愁炒的,但是从二线开始,基本上感觉最近很少了
有业务需求以及时间比钱重要的人已经买滴差不多了,剩下的友友购买力不足,撑不起溢价了
@BiggerIan #15 问题是溢价那么多够你正价买几年了,你真用几年以后,绝版套餐什么情况都不好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