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的在哪儿买
@Patatooo #21 我也想知道
买eSIM手机才是正解
论坛老哥 33r一张,就是只是预售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7789-1 @Patatooo #21 @qoney #22
小白卡20,充值10磅90块,总共110
@leekleek #8 我记得开卡要10英镑还是多少的,这个钱能维持多久
我之前坛友22出给我的…另外你要是esim直接申请不就行了为啥要买实体卡。
激活的卡成本也就100多
@Yukimeepo #27 我理解错了
@bqfj98 #24 感谢
35的在哪儿买
@Patatooo #21 我也想知道
买eSIM手机才是正解
论坛老哥 33r一张,就是只是预售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7789-1
@Patatooo #21 @qoney #22
小白卡20,充值10磅90块,总共110
@leekleek #8 我记得开卡要10英镑还是多少的,这个钱能维持多久
我之前坛友22出给我的…另外你要是esim直接申请不就行了为啥要买实体卡。
激活的卡成本也就100多
@Yukimeepo #27 我理解错了
@bqfj98 #24 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