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eekleek #5 35r买来注册个账号就直接用了吗
@candozhang #10 激活不会像esim那样有什么特点要求吧,sim卡的话
@qoney #11 激活不难吧,有教程,跟着在网页上填就行了
@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#9 上次搞了3个 沃达丰 UK 我发现这个启动的选一个 APN 选了那个 号码能有信号。
@qoney #12 直接插在手机上,过几分钟就有信号了
@candozhang #15 OK,感谢
30+90
实体卡激活就行了
如果没有很多号码的需求,建议直接实体gg卡。插在副卡或单独老旧备用机即可。我是这么用的。
小白卡+esim充值 是成本最低的方案,油管有完整教程。有人说怕小白卡会炸,其实你只要不切卡,炸的几率非常低
@leekleek #5 35r买来注册个账号就直接用了吗
@candozhang #10 激活不会像esim那样有什么特点要求吧,sim卡的话
@qoney #11 激活不难吧,有教程,跟着在网页上填就行了
@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#9 上次搞了3个 沃达丰 UK 我发现这个启动的选一个 APN 选了那个 号码能有信号。
@qoney #12 直接插在手机上,过几分钟就有信号了
@candozhang #15 OK,感谢
30+90
实体卡激活就行了
如果没有很多号码的需求,建议直接实体gg卡。插在副卡或单独老旧备用机即可。我是这么用的。
小白卡+esim充值 是成本最低的方案,油管有完整教程。有人说怕小白卡会炸,其实你只要不切卡,炸的几率非常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