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卡自身价值50r 买来还要再买个xesim 100r 再充值10£ 100r 邮费不知道是不是自费
这样子一张卡要差不多300r?
以前就一个话费钱
ESTK 100 esim 冲10欧约等于100 总200
不如小白卡20+直接买esim10£
为什么还要买xesim?
自身实体卡35,论坛佬有卖,xesim是干啥的不太清楚,实体卡能直接放手机,10欧应该是90块,使用成本应该是125左右,如果是esim转实体卡应该是20加90,110左右
都买实体卡了,就不用xesim了呀?
@leekleek #5 怎么日常维护
@xiaomaomao888 #7 5个月左右发条短信,或者用流量
o2,开卡送 1o 半年 充值 0.1 o 半年等于一年 小白卡 10-20
实体卡不是直接用吗,冲个10欧,加上卡成本30左右,大概在120+
以前就一个话费钱
ESTK 100
esim 冲10欧约等于100
总200
不如小白卡20+直接买esim10£
为什么还要买xesim?
自身实体卡35,论坛佬有卖,xesim是干啥的不太清楚,实体卡能直接放手机,10欧应该是90块,使用成本应该是125左右,如果是esim转实体卡应该是20加90,110左右
都买实体卡了,就不用xesim了呀?
@leekleek #5 怎么日常维护
@xiaomaomao888 #7 5个月左右发条短信,或者用流量
o2,开卡送 1o 半年
充值 0.1 o 半年等于一年
小白卡 10-20
实体卡不是直接用吗,冲个10欧,加上卡成本30左右,大概在120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