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关于英国gg卡 成本

gg卡自身价值50r
买来还要再买个xesim 100r
再充值10£ 100r
邮费不知道是不是自费

这样子一张卡要差不多300r?

123
  • 以前就一个话费钱

  • ESTK 100
    esim 冲10欧约等于100
    总200

  • 不如小白卡20+直接买esim10£

  • 为什么还要买xesim? xhj001

  • 自身实体卡35,论坛佬有卖,xesim是干啥的不太清楚,实体卡能直接放手机,10欧应该是90块,使用成本应该是125左右,如果是esim转实体卡应该是20加90,110左右

  • 都买实体卡了,就不用xesim了呀?

  • o2,开卡送 1o 半年
    充值 0.1 o 半年等于一年
    小白卡 10-20

  • 实体卡不是直接用吗,冲个10欧,加上卡成本30左右,大概在120+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