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shaolonger #21 这个圈腐竹们基本都互相认识,肯定有他们的小圈子互相通信的。有些群管理也会出手,他们同时是好多服的管理 老实手动吧,除非你不在乎被连ban 保号麻烦的,观看体验不佳的就扔了吧,硬保也没意思。
@AaronNS #20 居然还有连ban机制吗,难道不同服之间还有通信的?那老哥你建议是只能每天手动签到吗,主要是每个服规则还不一样
@shaolonger #21
这个圈腐竹们基本都互相认识,肯定有他们的小圈子互相通信的。有些群管理也会出手,他们同时是好多服的管理
老实手动吧,除非你不在乎被连ban
保号麻烦的,观看体验不佳的就扔了吧,硬保也没意思。
@AaronNS #22 那连ban接受不了,感谢告知,鸡腿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