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各位兄弟是如何做多个emby账号保号的

123
  • @AaronNS #20 居然还有连ban机制吗,难道不同服之间还有通信的?那老哥你建议是只能每天手动签到吗,主要是每个服规则还不一样 xhj011

  • @shaolonger #21
    这个圈腐竹们基本都互相认识,肯定有他们的小圈子互相通信的。有些群管理也会出手,他们同时是好多服的管理
    老实手动吧,除非你不在乎被连ban
    保号麻烦的,观看体验不佳的就扔了吧,硬保也没意思。

  • @AaronNS #22 那连ban接受不了,感谢告知,鸡腿送了 xhj008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8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