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shaolonger #10 不清楚风险啊 我emby自建的 只是给你解决思路
@Anzzz #11 好的,感谢了
@shaolonger #10 这个签到项目目前在用,没有风险,用就行,我用了一个多月了。目前在自动化签到okemby,hg就这俩了。别在emby群作死说
@sakura-s #13 感谢告知哈,要不老哥你把服名删了,别连累你
不用的给认识的朋友,有些需要时长保号
自建一个,省的老是看别人脸色
让ai自己写一个,但是好像要tg api
手动
@wakaka9808 #16 有道理,不过我是小白,老哥有自建的教程吗,成本高吗
评论区给你的所有自动化方案都是很容易被识别的,不建议用,他们也没告诉你,你用这些的被抓到结果是被所有公益服连ban
@shaolonger #10 不清楚风险啊 我emby自建的 只是给你解决思路
@Anzzz #11 好的,感谢了
@shaolonger #10
这个签到项目目前在用,没有风险,用就行,我用了一个多月了。目前在自动化签到okemby,hg就这俩了。别在emby群作死说
@sakura-s #13 感谢告知哈,要不老哥你把服名删了,别连累你
不用的给认识的朋友,有些需要时长保号
自建一个,省的老是看别人脸色
让ai自己写一个,但是好像要tg api
手动
@wakaka9808 #16 有道理,不过我是小白,老哥有自建的教程吗,成本高吗
评论区给你的所有自动化方案都是很容易被识别的,不建议用,他们也没告诉你,你用这些的被抓到结果是被所有公益服连b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