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各位兄弟是如何做多个emby账号保号的

123
  • @shaolonger #10 不清楚风险啊 我emby自建的 只是给你解决思路

  • @shaolonger #10
    这个签到项目目前在用,没有风险,用就行,我用了一个多月了。目前在自动化签到okemby,hg就这俩了。别在emby群作死说

  • @sakura-s #13 感谢告知哈,要不老哥你把服名删了,别连累你 xhj020

  • 不用的给认识的朋友,有些需要时长保号 yct006

  • 自建一个,省的老是看别人脸色

  • 让ai自己写一个,但是好像要tg api

  • 手动

  • @wakaka9808 #16 有道理,不过我是小白,老哥有自建的教程吗,成本高吗

  • 评论区给你的所有自动化方案都是很容易被识别的,不建议用,他们也没告诉你,你用这些的被抓到结果是被所有公益服连ban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8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