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各位兄弟是如何做多个emby账号保号的

大部分服都是签到+观影保号,有些甚至要扣币,加的emby服多了以后有些混乱,各位emby友是怎么管理的 xhj015

123
  • 签到,用tg自动化签到项目,每天随机时间签到。
   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32618-1
    观看保号的话可以让ai弄一个,模拟真实观看的项目。思路就是:依托cloudflare workers,写个emby观看脚本,要求模拟真实播放记录,有回传。

  • @shaolonger #21
    这个圈腐竹们基本都互相认识,肯定有他们的小圈子互相通信的。有些群管理也会出手,他们同时是好多服的管理
    老实手动吧,除非你不在乎被连ban
    保号麻烦的,观看体验不佳的就扔了吧,硬保也没意思。

  • 断舍离

  • 一个就够了

  • 有些直接付费了,有些一直签到,双保的直接注销。

  • @kenshi #3 付费了几个,但公益的也想拥有怎么办,虽然根本看不过来 xhj021

  • @Anzzz #4 牛啊,老哥有在用吗,会不会被封号的

  • @sakura-s #9 牛的,感谢分享,兄弟你有在用吗,有没有封号的风险呢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8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