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甲骨文跨区问题请教

123
  • @穿云箭 #15 流量我知道嘛,arm可以蛤?那我记错啦 xhj002

  • @Awei920 #13 有大佬说arm的可以跨区,有可能我记错了

  • @soso #22
    ARM免费额度全区域共享,跨区开ARM只需要付硬盘费。amd才是主区域独享的

  • @穿云箭 #24 发布于2026/6/27 14:18:41
    @soso #22
    ARM免费额度全区域共享,跨区开ARM只需要付硬盘费。amd才是主区域独享的

    理解了,我就是记得好事做不到全免,对对对,是硬盘。 xhj003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0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