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佬,我现在是坡西4+24,200g的arm,我降配2+12,200g,跨区再开个2+12,50g的arm,是不是只需要支付硬盘费,求解答。
对的 看我这个帖子: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75716-1
是。
@hza800755 #1 好的,佬,每个月是15左右对吧
@仙鹤 #2 好的 谢谢🙏
新号,免费号注意 新政:账号下arm总额不能超2+12。不是每个区有 2+12 哦,弄错了小心一夜房子归龟壳公司了。
@hza800755 #5 我新开的坡西免费号arm昨天升级到4+24了
@hza800755 #5 我的不是新号,一个来月的号,也是升记号,老哥 应该不会吧
目前老号还没有执行,终止的实例记得一并终止硬盘,不然超额了你还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,我这个就是 6月 12 号前账单刷刷流小血
你这样做是要收机器费用和硬盘费用的🤔
是的,只要跨区都要收费,以前能跨区开春川,现在跨区完全没必要了,都拉
对的
看我这个帖子: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75716-1
是。
@hza800755 #1 好的,佬,每个月是15左右对吧
@仙鹤 #2 好的 谢谢🙏
新号,免费号注意 新政:账号下arm总额不能超2+12。不是每个区有 2+12 哦,弄错了小心一夜房子归龟壳公司了。
@hza800755 #5 我新开的坡西免费号arm昨天升级到4+24了
@hza800755 #5 我的不是新号,一个来月的号,也是升记号,老哥 应该不会吧
目前老号还没有执行,终止的实例记得一并终止硬盘,不然超额了你还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,我这个就是 6月 12 号前账单刷刷流小血
你这样做是要收机器费用和硬盘费用的🤔
是的,只要跨区都要收费,以前能跨区开春川,现在跨区完全没必要了,都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