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甲骨文跨区问题请教

各位佬,我现在是坡西4+24,200g的arm,我降配2+12,200g,跨区再开个2+12,50g的arm,是不是只需要支付硬盘费,求解答。

123
  • 是。

  • 新号,免费号注意 新政:账号下arm总额不能超2+12。不是每个区有 2+12 哦,弄错了小心一夜房子归龟壳公司了。

  • @hza800755 #5 我新开的坡西免费号arm昨天升级到4+24了

  • @hza800755 #5 我的不是新号,一个来月的号,也是升记号,老哥 应该不会吧

  • 目前老号还没有执行,终止的实例记得一并终止硬盘,不然超额了你还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,我这个就是 6月 12 号前账单刷刷流小血9Sz6lx3CamUXY5ApNf3xAuekXzDgHyIk.webp

  • 你这样做是要收机器费用和硬盘费用的🤔

  • 是的,只要跨区都要收费,以前能跨区开春川,现在跨区完全没必要了,都拉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0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