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甲骨文跨区问题请教

123
  • 不对,免费额度只能再你的主区,跨区的所有的额度都要计费的。

  • 老号暂时还行

  • @soso #11 cpu和内存也要计费吗?不超额度的情况下

  • @洗剪吹 #10 升级号不是可以无视免费区域额度限制吗,我的春川就是5天前刚开的,虽然用的是赠金开的

  • @xiaomoyi [#14]现在春川跨区已经不行了,其他区可以,不信你删了试

  • @洗剪吹 #16 额。我刚刚就跨区开了个春川的arm,但是是上个月底扩区的

  • 目前是,但我建议你不要这么做,现在拉到4x24是王道,风险和收益都是最优化

  • @Awei920 #19 4x24有潜在的可能成传家宝,就是以后开不出来了
    跨区开2x12也可能最终你必须删掉它,同样的原因
    当然,这些只是猜,但政策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还是利益最大化比较好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50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