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对,免费额度只能再你的主区,跨区的所有的额度都要计费的。
老号暂时还行
@soso #11 cpu和内存也要计费吗?不超额度的情况下
@洗剪吹 #10 升级号不是可以无视免费区域额度限制吗,我的春川就是5天前刚开的,虽然用的是赠金开的
@soso #11 流量和ARM实例可跨区
@xiaomoyi [#14]现在春川跨区已经不行了,其他区可以,不信你删了试
@洗剪吹 #16 额。我刚刚就跨区开了个春川的arm,但是是上个月底扩区的
目前是,但我建议你不要这么做,现在拉到4x24是王道,风险和收益都是最优化
@陌生人 #18 4+24用不上,不然我也不折腾了
@Awei920 #19 4x24有潜在的可能成传家宝,就是以后开不出来了 跨区开2x12也可能最终你必须删掉它,同样的原因 当然,这些只是猜,但政策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还是利益最大化比较好
不对,免费额度只能再你的主区,跨区的所有的额度都要计费的。
老号暂时还行
@soso #11 cpu和内存也要计费吗?不超额度的情况下
@洗剪吹 #10 升级号不是可以无视免费区域额度限制吗,我的春川就是5天前刚开的,虽然用的是赠金开的
@soso #11
流量和ARM实例可跨区
@xiaomoyi [#14]现在春川跨区已经不行了,其他区可以,不信你删了试
@洗剪吹 #16 额。我刚刚就跨区开了个春川的arm,但是是上个月底扩区的
目前是,但我建议你不要这么做,现在拉到4x24是王道,风险和收益都是最优化
@陌生人 #18 4+24用不上,不然我也不折腾了
@Awei920 #19 4x24有潜在的可能成传家宝,就是以后开不出来了
跨区开2x12也可能最终你必须删掉它,同样的原因
当然,这些只是猜,但政策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还是利益最大化比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