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zhao #21 我是说按正常行情卖600的话大概就是溢价个500不到。今年圣诞不出特价就得明年圣诞了,这一年半用11刀一个月的正价鸡也得多掏不少了。反正都在赌溢价不会掉就这么简单的道理。上不上纯看个人
@geweinan #20 就算今年不出圣诞款,又不是以后一直就不出了,而且半年剩余价值一年续费是40刀,半年就是20刀,也才100多人民币呗,那不也是溢价600吗?何来溢价400一说?
@zhao #21 我是说按正常行情卖600的话大概就是溢价个500不到。今年圣诞不出特价就得明年圣诞了,这一年半用11刀一个月的正价鸡也得多掏不少了。反正都在赌溢价不会掉就这么简单的道理。上不上纯看个人
顶一下
@zhao #2 劝学?手把手带MJJ成为炒鸡佬?哈哈哈哈哈哈
写得很详细,收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