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款 2026-12-22 到期 这个月流量用了 18G, 支付宝付款,无工单,两次重置流量都还在,69 段 ip,买来没被墙过 口令红包或走论坛中介,中介费自理 线路:三网去程各自优化,回程 CN2GIA
我感觉你应该挂1000,大不了卖不出去自己留着用,挂700还是想着能多卖点钱,但是又不敢挂太高,怕卖不掉,其实想多了,一会改个已出就行了
bd 500M小口 让了
不是一个百分百重置 两个小重置吗
bd
好鸡,参考
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3881-1
600能出吗
@zhao #2
昨天bear的mini也才800 wee700差不多
@5080 #7 他这个是pro,又不是eb ,500的口子,真会有冤种当接盘侠吗,eb700勉强还能接受,pro凭啥700?
去程各自优化?
@Cristal #9 是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