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【出】总价 700 出 DMIT.PRO.WEE

123
  • 这个价格这个配置,我也让了,买原价也差不了不少钱吧

  • 前几天600都好几个小时才出掉 昨天卖600没人下手 我观望一下

  • 估计没啥人收了 纯血小白可以来一个

  • @zhao #8
    wee有人特别喜欢 我是不感冒

  • @5080 #14 对呀,我也不理解,不就是个圣诞特价款吗,实在想用大妈,这两天大妈马上放货as3,一个月才10刀,一直续费到今年圣诞节换算成人民币也才300多块,然后圣诞节大妈出了圣诞款,在买不就行了,他这个直接溢价700,真是把别人都当沙子了吗

  • pro比eb的线路好吧

  • 不开车自用的话流量足够了

  • @yqs1127 #16 流量少一半,带宽也少一半,现在市场eb就是比pro值钱

  • @zhao #15 虽然他卖贵了 但不是溢价700 还有半年剩余价值呢 。总价600绝对有人要。而且今年圣诞未必有年付40刀的款。溢价个450还凑合现在这个行情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