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救命,拿错快递了怎么办

123
  • 我上次拿错快递 快递驿站那个人直接给我拿墙崩了 下辈子小心点 ac01

  • 拆了就给驿站的人说一声,没拆就直接放回去完事

  • @tzchz #18 真要遇到这种买家,掏个十块钱邮费也没事,贵重的东西才麻烦,手机 电脑 黄金之类的 。便宜的东西被拆开了你好意和买家说说一般不会介意什么。

  • 不是贵重物品还回去就行了

  • 还回去就行,货价也不高

  • @520 #23 发布于6/26/2026, 3:45:35 PM
    @tzchz #18 真要遇到这种买家,掏个十块钱邮费也没事,贵重的东西才麻烦,手机 电脑 黄金之类的 。便宜的东西被拆开了你好意和买家说说一般不会介意什么。

    不是说哪种买家的意思,本来不带退货宝的规矩就是当场拆了想要就签收不想要就拒收,只是现在退货保普及了大部分不带的都是小东西不需要验货而已

  • 放回去呗

  • 给人送回去不就完事了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