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错取件码的一位数字了,拆了才发现拿错了。没遇到过,这种事情怎么处理,会不会被要求赔钱 
好了,还回去没事了,主要是拆了才发现怕到时候扯皮,才想着发帖问问。
说起来也是被自己蠢哭,人家买的充电宝,我买的手机壳,拆的时候想,这形状不太对吧,拆了才发现拿错了
我看错取件码的一位数字了,拆了才发现拿错了。没遇到过,这种事情怎么处理,会不会被要求赔钱 
好了,还回去没事了,主要是拆了才发现怕到时候扯皮,才想着发帖问问。
说起来也是被自己蠢哭,人家买的充电宝,我买的手机壳,拆的时候想,这形状不太对吧,拆了才发现拿错了
?等一下你怎么取出来的,我们这里要扫码出库的
绝对不可能
拿回去就行了
抓紧跑路啊
难道还自首?
(退回去呗,给人解释一下,表示一下歉意)
很贵重另说
@samhou #1 就自己上货架上取,自己扫码出库
给回驿站工作人员啊,不还回去工作人员会查到是你取的件然后找你的
还回去,跟老板说明。不然,很快就会找到你的,到时更尴尬
@懒得取名的困难症 #0 放回去,然后跟驿站说,最好联系收件人
直接还回去跟驿站的工作人员说明就行了,不然到时候别人来取件没取到的话,再发一个公开帖子的话,那样更加被动。
还回去说清楚不就好了嘛,难道你等着叔叔上门来取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