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救命,拿错快递了怎么办

我看错取件码的一位数字了,拆了才发现拿错了。没遇到过,这种事情怎么处理,会不会被要求赔钱 yct016
好了,还回去没事了,主要是拆了才发现怕到时候扯皮,才想着发帖问问。
说起来也是被自己蠢哭,人家买的充电宝,我买的手机壳,拆的时候想,这形状不太对吧,拆了才发现拿错了

123
  • ?等一下你怎么取出来的,我们这里要扫码出库的 xhj005

  • 绝对不可能

  • 拿回去就行了 xhj027

  • 抓紧跑路啊
    难道还自首?

    (退回去呗,给人解释一下,表示一下歉意)

    很贵重另说

  • @samhou #1 就自己上货架上取,自己扫码出库

  • 给回驿站工作人员啊,不还回去工作人员会查到是你取的件然后找你的 xhj008

  • 还回去,跟老板说明。不然,很快就会找到你的,到时更尴尬

  • 直接还回去跟驿站的工作人员说明就行了,不然到时候别人来取件没取到的话,再发一个公开帖子的话,那样更加被动。

  • 还回去说清楚不就好了嘛,难道你等着叔叔上门来取嘛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