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救命,拿错快递了怎么办

123
  • 送回驿站就行了

  • 还回去,跟老板解释下,驿站一般都有监控的

  • 那里拿的回哪去就好了

  • 送回去就好了,就说拿错了,有胶带的话补一下,充电宝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

  • @samhou #1 发布于6/26/2026, 12:09:42 PM
    ?等一下你怎么取出来的,我们这里要扫码出库的 xhj005

    那个码压根不验证的,只有记录功能

  • 跟驿站说一声就行,人找过来了还难解释

  • @samhou #1 发布于6/26/2026, 12:09:42 PM
    ?等一下你怎么取出来的,我们这里要扫码出库的 xhj005

    我们这边是可以取其他的人,这个倒没有限制

  • @520 #14 发布于6/26/2026, 3:34:34 PM
    送回去就好了,就说拿错了,有胶带的话补一下,充电宝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

    不是贵重的东西其实有些时候反而麻烦,不带退货宝的话如果买家需要退就只能自掏腰包了

  • 这点小事儿就要救命....

  • 大多回事,只要不是拆了别人的斐济杯拆了别人老婆,没事的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