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520 #14 发布于6/26/2026, 3:34:34 PM 送回去就好了,就说拿错了,有胶带的话补一下,充电宝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不是贵重的东西其实有些时候反而麻烦,不带退货宝的话如果买家需要退就只能自掏腰包了
送回驿站就行了
还回去,跟老板解释下,驿站一般都有监控的
那里拿的回哪去就好了
送回去就好了,就说拿错了,有胶带的话补一下,充电宝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
那个码压根不验证的,只有记录功能
跟驿站说一声就行,人找过来了还难解释
我们这边是可以取其他的人,这个倒没有限制
不是贵重的东西其实有些时候反而麻烦,不带退货宝的话如果买家需要退就只能自掏腰包了
这点小事儿就要救命....
大多回事,只要不是拆了别人的斐济杯拆了别人老婆,没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