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是夕阳产业了
@超人 #19
我在2500站岗
钱都挪去干大事了
@whqijy #16 哈哈哈哈哈
@Na #20 我也腰斩了,幸亏二月的时候把已经腰斩的山寨换成了btc,要是等到现在二次腰斩
@Na #22 我开仓价跟你差不多 亏麻了
跌无可跌
热钱都流向AI了和马斯克了。大饼没人炒自然要跌跌不休
已经是夕阳产业了
@超人 #19
我在2500站岗
钱都挪去干大事了
@whqijy #16 哈哈哈哈哈
@Na #20 我也腰斩了,幸亏二月的时候把已经腰斩的山寨换成了btc,要是等到现在二次腰斩
@Na #22 我开仓价跟你差不多 亏麻了
跌无可跌
热钱都流向AI了和马斯克了。大饼没人炒自然要跌跌不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