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觉得会跌到哪里获得支撑,这次下跌会不会是最后一跌
跌中跌
没人接盘就继续跌
可以抄底了
我开始买的时候2500多美金一枚,我买了好几个去换美金了
支撑在哪得看还有多少黑钱可洗
@挪威norway-4498 #4
..
继续
龟苓膏来咯
等股市 ai退烧
跌中跌
没人接盘就继续跌
可以抄底了
我开始买的时候2500多美金一枚,我买了好几个去换美金了
支撑在哪得看还有多少黑钱可洗
..
继续
龟苓膏来咯
等股市 ai退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