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抄
@挪威norway-4498 #4 2500买现在应该已经财务自由了吧,应该是卖了一点买🐔
@挪威norway-4498 #4 2500买现在应该已经财务自由了吧,应该是卖了一点买小🐔
说实话今年我接满了一个 成本在6W2
@acm #10 不敢想象AI泡沫那一刻
@aurorajames #3 至少到3w-4w再抄底
抄底
@whqijy #16 我们亏的差不多 我的eth 1800左右损掉了
腰斩了
开抄
@挪威norway-4498 #4 2500买现在应该已经财务自由了吧,应该是卖了一点买🐔
@挪威norway-4498 #4 2500买现在应该已经财务自由了吧,应该是卖了一点买小🐔
说实话今年我接满了一个 成本在6W2
@acm #10 不敢想象AI泡沫那一刻
@aurorajames #3 至少到3w-4w再抄底
抄底
@whqijy #16 我们亏的差不多 我的eth 1800左右损掉了
腰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