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论坛出🐔,卖卖双方存在天然对立。 卖方以快速出🐔、高价为目的 买家以无问题、低价、不被骗为目的。 我收品川时遇到过已经都拉中介了,对方说有人直接发口令红包,卖给其他人了 我的原则就是无论多少钱的🐔、都要看NQ、itdog、走中介,搞竞速、口令,只能说明缘分不到,下一位。
@zleywb #19 难绷
欲购从速的,太慢了就下一位
不算,
有些人不看论坛,有些比较墨迹,
理论上是按照顺序回复,一般10分钟没确定下来,就顺序联系第二个。
早点出不浪费时间,时间就是金钱。
在论坛出🐔,卖卖双方存在天然对立。
卖方以快速出🐔、高价为目的
买家以无问题、低价、不被骗为目的。
我收品川时遇到过已经都拉中介了,对方说有人直接发口令红包,卖给其他人了
我的原则就是无论多少钱的🐔、都要看NQ、itdog、走中介,搞竞速、口令,只能说明缘分不到,下一位。
给钱吧
@Liora #6 这种说不准就有些小心思,不想让其他买家来和他竞价
感觉以付钱,或者拉了中介为准
@小号 #26 哎,感觉挺讨厌的
问太多,结局往往不买,不过卖之前可以先说有其他人想要了,如果没回就卖给另外一个人。
鸡荒时代,现在是卖方市场,看一眼卖家等级和交易记录,懂的买家直接发口令了,谁还跟墨迹的买家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