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理性讨论 交易到底应该以说自己要了为准还是以先完成交易为准

123
  • 欲购从速的,太慢了就下一位 xhj014

  • 不算,
    有些人不看论坛,有些比较墨迹,
    理论上是按照顺序回复,一般10分钟没确定下来,就顺序联系第二个。
    早点出不浪费时间,时间就是金钱。

  • 在论坛出🐔,卖卖双方存在天然对立。
    卖方以快速出🐔、高价为目的
    买家以无问题、低价、不被骗为目的。

    我收品川时遇到过已经都拉中介了,对方说有人直接发口令红包,卖给其他人了

    我的原则就是无论多少钱的🐔、都要看NQ、itdog、走中介,搞竞速、口令,只能说明缘分不到,下一位。

  • 给钱吧

  • @Liora #6 这种说不准就有些小心思,不想让其他买家来和他竞价

  • 感觉以付钱,或者拉了中介为准

  • 问太多,结局往往不买,不过卖之前可以先说有其他人想要了,如果没回就卖给另外一个人。

  • 鸡荒时代,现在是卖方市场,看一眼卖家等级和交易记录,懂的买家直接发口令了,谁还跟墨迹的买家聊 xhj023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