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akisui #9 第一个人
第二个人
哎,截图时间戳也发给他了
我遇到的,都是比较爽快的。如果只是提两三个问题,我还是愿意先解答再出,但扯太多我就直接出已经发口令的
“楼下止步”还有人当真吗
@orlog #13 没当真啊,架不住人家拿这个当理由来骂你啊
我一般都会在 帖子里写清楚 本人有优先选择买家的权利
@辟支独绝 #15 哎,看来以后真得这么写了
我一般是谁先付就给谁
谁爽快算谁的 ,扯半天🥚浪费时间
@mx1990 #12 前几天卖机,一哥们私信从中午断断续续聊到傍晚,各种问题,我都解答了,最后不回也不买
@zleywb #19 哎
@akisui #9

第一个人
第二个人
哎,截图时间戳也发给他了
我遇到的,都是比较爽快的。如果只是提两三个问题,我还是愿意先解答再出,但扯太多我就直接出已经发口令的
“楼下止步”还有人当真吗
@orlog #13 没当真啊,架不住人家拿这个当理由来骂你啊
我一般都会在 帖子里写清楚
本人有优先选择买家的权利
@辟支独绝 #15 哎,看来以后真得这么写了
我一般是谁先付就给谁
谁爽快算谁的
,扯半天🥚浪费时间
@mx1990 #12
前几天卖机,一哥们私信从中午断断续续聊到傍晚,各种问题,我都解答了,最后不回也不买
@zleywb #19 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