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理性讨论 交易到底应该以说自己要了为准还是以先完成交易为准

123
  • @akisui #9
    第一个人
    image

    image

    image
    第二个人
    image

    image

    image

    哎,截图时间戳也发给他了

  • 我遇到的,都是比较爽快的。如果只是提两三个问题,我还是愿意先解答再出,但扯太多我就直接出已经发口令的

  • “楼下止步”还有人当真吗 xhj005

  • @orlog #13 没当真啊,架不住人家拿这个当理由来骂你啊 yct015

  • 我一般都会在 帖子里写清楚
    本人有优先选择买家的权利

  • 我一般是谁先付就给谁

  • 谁爽快算谁的 ac01 ,扯半天🥚浪费时间

  • @mx1990 #12
    前几天卖机,一哥们私信从中午断断续续聊到傍晚,各种问题,我都解答了,最后不回也不买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