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好多明盘交易贴下面说收了,楼下止步,然后结果会去和卖家拉扯半天,最后还不一定买不买,如果这时候有另外的买家过来爽快的付钱了,这行为合适吗,算违约吗
@akisui #9 第一个人
第二个人
哎,截图时间戳也发给他了
@Liora #6 这种说不准就有些小心思,不想让其他买家来和他竞价
以买家收到钱为准,建议大家竞速
没啥毛病
不算呀,肯定以卖鸡为先
肯定是先拉中介或者有付款行为为准,扯皮半天谁等你啊。
谁先付给谁,不然你拉扯半天,等会要是给我来一句不要了不是耽误事吗
@aseenm #1 @jlthzy #3 @懒得取名的困难症 #5 @Arlo #4 哎,还有关键的,有的人看到帖子下面写了楼下止步就以为出了就不联系了,就很难受啊
一直都是谁先给钱就卖谁,哪怕你和我聊了半天,但后面来了个人爽快付钱了,我也直接给后面的人
@礼拜日 #7 我也倾向于这种,但是架不住那种人扯皮一半你出了,人家还要来骂你,哎
谁先给钱就出给谁
我会按私信顺序聊,如果墨迹十分钟以上就给下一个了
@akisui #9

第一个人
第二个人
哎,截图时间戳也发给他了
@Liora #6 这种说不准就有些小心思,不想让其他买家来和他竞价
以买家收到钱为准,建议大家竞速
没啥毛病
不算呀,肯定以卖鸡为先
肯定是先拉中介或者有付款行为为准,扯皮半天谁等你啊。
谁先付给谁,不然你拉扯半天,等会要是给我来一句不要了不是耽误事吗
@aseenm #1 @jlthzy #3 @懒得取名的困难症 #5 @Arlo #4 哎,还有关键的,有的人看到帖子下面写了楼下止步就以为出了就不联系了,就很难受啊
一直都是谁先给钱就卖谁,哪怕你和我聊了半天,但后面来了个人爽快付钱了,我也直接给后面的人
@礼拜日 #7 我也倾向于这种,但是架不住那种人扯皮一半你出了,人家还要来骂你,哎
谁先给钱就出给谁
我会按私信顺序聊,如果墨迹十分钟以上就给下一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