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理性讨论 交易到底应该以说自己要了为准还是以先完成交易为准

现在好多明盘交易贴下面说收了,楼下止步,然后结果会去和卖家拉扯半天,最后还不一定买不买,如果这时候有另外的买家过来爽快的付钱了,这行为合适吗,算违约吗 ac05

123
  • @akisui #9
    第一个人
    image

    image

    image
    第二个人
    image

    image

    image

    哎,截图时间戳也发给他了

  • @Liora #6 这种说不准就有些小心思,不想让其他买家来和他竞价

  • 以买家收到钱为准,建议大家竞速 ac01

  • 没啥毛病

  • 不算呀,肯定以卖鸡为先

  • 肯定是先拉中介或者有付款行为为准,扯皮半天谁等你啊。

  • 谁先付给谁,不然你拉扯半天,等会要是给我来一句不要了不是耽误事吗

  • 一直都是谁先给钱就卖谁,哪怕你和我聊了半天,但后面来了个人爽快付钱了,我也直接给后面的人

  • @礼拜日 #7 我也倾向于这种,但是架不住那种人扯皮一半你出了,人家还要来骂你,哎

  • 谁先给钱就出给谁

  • 我会按私信顺序聊,如果墨迹十分钟以上就给下一个了 xhj002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59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