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现在一套软路由下来价格夸张哦

1234
  • 没必要

  • 内存和硬盘才是真的贵,建议和nas一起用,nas虚拟机装的软路由系统

  • 我手上的软路由又值钱了? yct001

  • 为什么要一定绑在X86上呢
    R66S请

  • @KeithX #24 这玩意儿现在也涨价了,某宝1100左右 ac01

  • 我的r4s传家宝

  • 4月初1k整买了个n5105+16+512的软路由,不知道现在涨了没

  • 为啥要用intel的?软路由arm的够用了 xhj005

  • 现在太贵了 不买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