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必要
内存和硬盘才是真的贵,建议和nas一起用,nas虚拟机装的软路由系统
我手上的软路由又值钱了?
为什么要一定绑在X86上呢 R66S请
@KeithX #24 这玩意儿现在也涨价了,某宝1100左右
我的r4s传家宝
4月初1k整买了个n5105+16+512的软路由,不知道现在涨了没
为啥要用intel的?软路由arm的够用了
@qwerthjkl0 #28 ARM看了下友善的,也涨价了
现在太贵了 不买
没必要
内存和硬盘才是真的贵,建议和nas一起用,nas虚拟机装的软路由系统
我手上的软路由又值钱了?
为什么要一定绑在X86上呢
R66S请
@KeithX #24 这玩意儿现在也涨价了,某宝1100左右
我的r4s传家宝
4月初1k整买了个n5105+16+512的软路由,不知道现在涨了没
为啥要用intel的?软路由arm的够用了
@qwerthjkl0 #28 ARM看了下友善的,也涨价了
现在太贵了 不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