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没买拍断大腿了 N100 4网2.5准系统1200(拼夕夕)左右,J4125准系统700左右(拼夕夕) 突然感觉一些硬路由性价比真高啊。
1200 为什么不去买 mac mini m1
内存、硬盘加起来比准系统还贵,还好之前拼拼凑凑搞好了。。。
23年左右我1000元购入准系统N5105+4个2.5G I226 这台机器现在依旧还在服役
你还没看内存和硬盘呢 都不便宜
内存和硬盘太贵了😭
r3s了解一下
我原来买的x86小主机 现在内存硬盘真能扔出去倒赚500 不过还是放着吃灰吧
@東方不败 #4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
新的mikrotik hap be3
@feelingblue #8 去年买的r5s,昨天看价格,发现涨了一半
1200 为什么不去买 mac mini m1
内存、硬盘加起来比准系统还贵,还好之前拼拼凑凑搞好了。。。
23年左右我1000元购入准系统N5105+4个2.5G I226
这台机器现在依旧还在服役
你还没看内存和硬盘呢
都不便宜
内存和硬盘太贵了😭
r3s了解一下
我原来买的x86小主机 现在内存硬盘真能扔出去倒赚500 不过还是放着吃灰吧
@東方不败 #4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
新的mikrotik hap be3
@feelingblue #8 去年买的r5s,昨天看价格,发现涨了一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