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看内存硬盘呢,话说早了
@東方不败 #10 性能,发热怎么样
@feelingblue #12 arm性能肯定没有x86强,发热也还好,有小风扇随便压
内存太贵了,还是j4125继续用吧
不敢睁开眼希望是你的幻觉
降低预期 会发现世界更美好😄
涨价严重
16g内存抵得上一台准系统了
内存太离谱
@feelingblue #0 我去年3月买的N100准系统 579元 酷网的
还没看内存硬盘呢,话说早了
@東方不败 #10 性能,发热怎么样
@feelingblue #12 arm性能肯定没有x86强,发热也还好,有小风扇随便压
内存太贵了,还是j4125继续用吧
不敢睁开眼希望是你的幻觉
降低预期 会发现世界更美好😄
涨价严重
16g内存抵得上一台准系统了
内存太离谱
@feelingblue #0
我去年3月买的N100准系统 579元 酷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