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半udp抽风了
@LogicNova #21 udp我看是好的
@rickpack #0 我用国内流量的WiFi关闭代理可以拉起WiFi calling,打电话短信,反而软路由做了分流后和你的情况一样,打电话不行,其他可以。
@rickpack #0 我的卡是漫游无法接打电话,wificalling挑线路可以拨打
多半udp抽风了
@LogicNova #21 udp我看是好的
@rickpack #0 我用国内流量的WiFi关闭代理可以拉起WiFi calling,打电话短信,反而软路由做了分流后和你的情况一样,打电话不行,其他可以。
@rickpack #0 我的卡是漫游无法接打电话,wificalling挑线路可以拨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