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27 我已经成功拉起了 也填写了e911地址 运营商名字旁边也有wifi出现 能成功在飞行模式下收发短信 但是打电话会直接失败 请问各位大佬如何解决
udp问题吧
打不了国外电话。只能打usa本地。不如漫游呢。
@rickpack #14 我反正咋弄也是一打电话就掉Wi-Fi calling,你要有条件的话可以本机不用魔法工具试试
@jianggaoyi #2 是打的美国电话 很纳闷呢
@rickpack #3 wificall好像不好用 不如漫游
@jianggaoyi #4 不成功总想试试
@rickpack #5 我安卓/ios都试过了。。不行。。其实他家就保号挺便宜 还有漫游流量 其实如果是打电话 不如tello 5u的那个月套餐。
@jianggaoyi #6 最近tello骚操作有点多所以有点怕
@rickpack #7 我号码一年多了 很正常。。tello有个app 直接打网络电话。就是你的号码播出的。但是是用app拨打。很舒服。打全世界。
@jianggaoyi #8 那是真不错 现在都激活不了了
@rickpack #9 现在激活不了??不是吧。
udp问题吧
打不了国外电话。只能打usa本地。不如漫游呢。
@rickpack #14 我反正咋弄也是一打电话就掉Wi-Fi calling,你要有条件的话可以本机不用魔法工具试试
@jianggaoyi #2 是打的美国电话 很纳闷呢
@rickpack #3 wificall好像不好用 不如漫游
@jianggaoyi #4 不成功总想试试
@rickpack #5 我安卓/ios都试过了。。不行。。其实他家就保号挺便宜 还有漫游流量 其实如果是打电话 不如tello 5u的那个月套餐。
@jianggaoyi #6 最近tello骚操作有点多所以有点怕
@rickpack #7 我号码一年多了 很正常。。tello有个app 直接打网络电话。就是你的号码播出的。但是是用app拨打。很舒服。打全世界。
@jianggaoyi #8 那是真不错 现在都激活不了了
@rickpack #9 现在激活不了??不是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