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jianggaoyi #10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4483-1 看帖子是这么说的 具体也不是很了解
@rickpack #11 那不知道呢,。。
好像有教程,使用其他设备的热点或者软路由可以,用本机上网环境不行
@char113 #13 啊是用软路由的 看教程proxy了*.att.net 域名 我看后台500端口和4500端口都正常代理
@rickpack #14 我反正咋弄也是一打电话就掉Wi-Fi calling,你要有条件的话可以本机不用魔法工具试试
@char113 #15 同样同样 看来无解了 只能之后去买个tello/tmobile试试看了
一样,而且一天10个骚扰电话,一来骚扰电话 Wi-Fi calling就掉,重启才恢复。
跟我测试一样情况。可以拉起WiFi calling,但是打不出也接不到。把漫游关了,再试。
@nobodyknows #18 老哥是在飞行模式下试的
@rickpack #19 好像。漫游额度够用了。WiFi calling试出来就行了。
@jianggaoyi #10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4483-1 看帖子是这么说的 具体也不是很了解
@rickpack #11 那不知道呢,。。
好像有教程,使用其他设备的热点或者软路由可以,用本机上网环境不行
@char113 #13 啊是用软路由的 看教程proxy了*.att.net 域名 我看后台500端口和4500端口都正常代理
@rickpack #14 我反正咋弄也是一打电话就掉Wi-Fi calling,你要有条件的话可以本机不用魔法工具试试
@char113 #15
同样同样 看来无解了 只能之后去买个tello/tmobile试试看了
一样,而且一天10个骚扰电话,一来骚扰电话 Wi-Fi calling就掉,重启才恢复。
跟我测试一样情况。可以拉起WiFi calling,但是打不出也接不到。把漫游关了,再试。
@nobodyknows #18 老哥是在飞行模式下试的
@rickpack #19 好像。漫游额度够用了。WiFi calling试出来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