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试hy2?我这个普通协议晚高峰3-30m,用hy2基本拉满,跟闲时没啥区别
hy2不是说,容易进小黑屋嘛?
@BiggerIan #18
这么说的话,亚太 品川维多利亚gen2瓦工sg那些富贵鸡的含金量还在上升
@烈日 #23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,我还在看品川,春川啥的,都是啥意思呢
白天是🐉晚上是虫
@BiggerIan #6 我是500m宽带鸡,实际多线程460,单线程十几,不知道哪里有问题
晚高峰炸很正常
我用的bread,晚高峰倒是能跑满,只是移动快乐
没必要搞明白怎么了,搞明白了你也做不了什么,你总不能自己出资铺设海缆吧,该用用,不该用不用
我的Rfc也出了。
试试hy2?我这个普通协议晚高峰3-30m,用hy2基本拉满,跟闲时没啥区别
hy2不是说,容易进小黑屋嘛?

@BiggerIan #18
这么说的话,亚太
品川维多利亚gen2瓦工sg那些富贵鸡的含金量还在上升
@烈日 #23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,我还在看品川,春川啥的,都是啥意思呢
白天是🐉晚上是虫
@BiggerIan #6 我是500m宽带鸡,实际多线程460,单线程十几,不知道哪里有问题
晚高峰炸很正常
我用的bread,晚高峰倒是能跑满,只是移动快乐
没必要搞明白怎么了,搞明白了你也做不了什么,你总不能自己出资铺设海缆吧,该用用,不该用不用
我的Rfc也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