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日本线路最近咋了?

1234
  • 试试hy2?我这个普通协议晚高峰3-30m,用hy2基本拉满,跟闲时没啥区别

  • hy2不是说,容易进小黑屋嘛? xhj027 xhj027 xhj027

  • @BiggerIan #18

    这么说的话,亚太 xhj014 品川维多利亚gen2瓦工sg那些富贵鸡的含金量还在上升

  • @烈日 #23 毕竟一分钱一分货,我还在看品川,春川啥的,都是啥意思呢

  • 白天是🐉晚上是虫

  • @BiggerIan #6 我是500m宽带鸡,实际多线程460,单线程十几,不知道哪里有问题

  • 晚高峰炸很正常

  • 我用的bread,晚高峰倒是能跑满,只是移动快乐

  • 没必要搞明白怎么了,搞明白了你也做不了什么,你总不能自己出资铺设海缆吧,该用用,不该用不用

  • 我的Rfc也出了。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