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日本线路最近咋了?

1234
  • @SKIDROW #10 Cogent+NTT 这是啥意思? 之前我的Oracle JP的满速啊,并且给我分配的那个IP具干净

  • @BiggerIan [#12]我用的Claw阿里线路哪可能炸嘛,月底清退了换春川

  • @洗剪吹 #13 大妈的线路好奇特,春川,品川,我还在论坛搜,看看啥意思,我还没懂

  • 助力上网的话可以拼我的jp

  • @Grey #15 谢谢佬的好意,但我还好,我还有HK,美西的三网优化的节点,就是部分应用,必须用日本的,例如X,INS, tk,因为我一直都用的日本的节点,怕用 美国,HK的给我封号了 xhj008 xhj008

  • @BiggerIan #7 发布于2026/6/26 01:21:58
    @烈日 #4 我那几家都挨打了? xhj005 xhj005

    不知道啊,我主要还是说电信下很多不稳定,联通移动应该还好吧

  • @BiggerIan #11
    龟壳日本到奠信廉通是走NTT,这个很容易被限,移冻是走咖喱味TATA,本身就一堆丢包

  • @SKIDROW #19 哦。原来是这个意思,学到了,学到了,谢谢佬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