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SKIDROW #10 Cogent+NTT 这是啥意思? 之前我的Oracle JP的满速啊,并且给我分配的那个IP具干净
@洗剪吹 #9 你的也炸?
@BiggerIan [#12]我用的Claw阿里线路哪可能炸嘛,月底清退了换春川
@洗剪吹 #13 大妈的线路好奇特,春川,品川,我还在论坛搜,看看啥意思,我还没懂
助力上网的话可以拼我的jp
@Grey #15 谢谢佬的好意,但我还好,我还有HK,美西的三网优化的节点,就是部分应用,必须用日本的,例如X,INS, tk,因为我一直都用的日本的节点,怕用 美国,HK的给我封号了
@BiggerIan #7 发布于2026/6/26 01:21:58 @烈日 #4 我那几家都挨打了?
不知道啊,我主要还是说电信下很多不稳定,联通移动应该还好吧
@烈日 #17 我联通
@BiggerIan #11 龟壳日本到奠信廉通是走NTT,这个很容易被限,移冻是走咖喱味TATA,本身就一堆丢包
@SKIDROW #19 哦。原来是这个意思,学到了,学到了,谢谢佬
@SKIDROW #10 Cogent+NTT 这是啥意思? 之前我的Oracle JP的满速啊,并且给我分配的那个IP具干净
@洗剪吹 #9 你的也炸?
@BiggerIan [#12]我用的Claw阿里线路哪可能炸嘛,月底清退了换春川
@洗剪吹 #13 大妈的线路好奇特,春川,品川,我还在论坛搜,看看啥意思,我还没懂
助力上网的话可以拼我的jp
@Grey #15 谢谢佬的好意,但我还好,我还有HK,美西的三网优化的节点,就是部分应用,必须用日本的,例如X,INS, tk,因为我一直都用的日本的节点,怕用 美国,HK的给我封号了

不知道啊,我主要还是说电信下很多不稳定,联通移动应该还好吧
@烈日 #17 我联通
@BiggerIan #11
龟壳日本到奠信廉通是走NTT,这个很容易被限,移冻是走咖喱味TATA,本身就一堆丢包
@SKIDROW #19 哦。原来是这个意思,学到了,学到了,谢谢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