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里三个日本的VPS
一个是andnode的 一个是vmiss 三位优化的 一个是oracle 的
晚高峰都差强人意,一周前还基本能跑满带宽的
@BiggerIan #11 龟壳日本到奠信廉通是走NTT,这个很容易被限,移冻是走咖喱味TATA,本身就一堆丢包
可能最近大家需求都比较大
@wereiyou #1 超卖 ? 线路堵塞?
差强人意的意思是:勉强让人满意 我的IJJ今天跟断网没区别
亚太便宜跟稳定基本上搭不上边,不是超兽就是挨打
还怎么了。小鬼子他妈死了
@动物园 #3 我是委婉说法,其实100M的带宽,跑不到30M
@烈日 #4 我那几家都挨打了?
@KevinY #5 额。。。
全他妈炸完了Claw 爪云也没炸,可以月底清退了
龟壳的Cogent+NTT有必要拿来说吗?
@BiggerIan #11
龟壳日本到奠信廉通是走NTT,这个很容易被限,移冻是走咖喱味TATA,本身就一堆丢包
可能最近大家需求都比较大
@wereiyou #1 超卖 ? 线路堵塞?
差强人意的意思是:勉强让人满意
我的IJJ今天跟断网没区别
亚太便宜跟稳定基本上搭不上边,不是超兽就是挨打
还怎么了。小鬼子他妈死了
@动物园 #3 我是委婉说法,其实100M的带宽,跑不到30M

@烈日 #4 我那几家都挨打了?

@KevinY #5 额。。。
全他妈炸完了Claw 爪云也没炸,可以月底清退了
龟壳的Cogent+NTT有必要拿来说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