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我就想问问。。如果出鸡的人。。没有写要求。是不是默认按照排队来算。

1234
  • 排队什么的…但凡有个出价高的…直接变竞拍…

    我上个月就遇到个说要过30天才能Push我说能卖了私信我,过几天就root出了,当然价格比我高就是了 xhj002

  • @SolitudeAlma #23 随缘吧也没有财产损失就是有点郁闷罢了哈哈哈

  • @jianggaoyi #22 是的 神经病来的 我问那人不是我先问的吗 那人说别人口令都来了 不会还这么天真吧(因为他要迁移,不能及时交付 所以就没给钱) 买nc rs1000 美东

  • 这个东西无法定义 出🐔的就一台 当然谁先买就是谁的 等你问完在说不买,确实很浪费时间。除非🐔本身没有竞争力,没有多少人问,那先来后到跟你啰嗦几句倒是没问题。

  • 这种就是纯看卖家,愿意卖谁就是谁的

  • 我感觉的就是肯定一切以付钱了优先 但是如果你正在跟他交易 他也在跟别人交易 别人付款了 他选择了别人 那你也没招 这东西也不能说谁对谁错 只能说卖家不厚道 也不好怪人 毕竟交易自由
    (因为你去买任何东西都是 不支持口头预定 有货也会给已经预定的 勿喷 个人观点)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