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想问问。。如果出鸡的人。。没有写要求。是不是默认按照排队来算。
论坛什么时候以口令竞速为标准了?什么时候不了解产品就直接发口令的这种风气了吗?
我真的是福气了!
鄙视!
@jianggaoyi #11 问题就是,如果你说要了,然后又要私信和卖家详细了解,最后不要了,卖家的时间成本呢 而且愿意先口令的自然是对产品有了解的
@jianggaoyi #12 小额无所谓 多了我也是先问再买 爱出不出 喜欢玩狗屁资本那一套就玩呗 反正拉黑拜拜 你觉得没必要谁先问出谁 那也没必要收你的垃圾
买卖双方都愿意的话好像也没啥问题吧🤔
没抢到鸡?
@moyunchu #1 愿意是一回事。。其次。这种风气会助长骗子。。论坛就不应该支持这种风。
@1483628 #2 别提了。
就跟闲鱼一样 口头说要了没用 谁先付款就是谁的 节省双方时间不墨迹
@jianggaoyi #3 也就一级强制中介,剩下的买卖自由 危险与机遇并存
最大解释权肯定是卖家自身
话是这么说 但是大家出鸡的时候都希望爽快点的交易吧
前面看错了。。先来先到是正常的
我遇到过 懒得喷他 直接拉黑 200要我先口令 你以为你是谁?
@jianggaoyi #11
问题就是,如果你说要了,然后又要私信和卖家详细了解,最后不要了,卖家的时间成本呢
而且愿意先口令的自然是对产品有了解的
@jianggaoyi #12 小额无所谓 多了我也是先问再买 爱出不出 喜欢玩狗屁资本那一套就玩呗 反正拉黑拜拜 你觉得没必要谁先问出谁 那也没必要收你的垃圾
买卖双方都愿意的话好像也没啥问题吧🤔
没抢到鸡?
@moyunchu #1 愿意是一回事。。其次。这种风气会助长骗子。。论坛就不应该支持这种风。
@1483628 #2 别提了。
就跟闲鱼一样 口头说要了没用 谁先付款就是谁的 节省双方时间不墨迹
@jianggaoyi #3
也就一级强制中介,剩下的买卖自由
危险与机遇并存
最大解释权肯定是卖家自身
话是这么说 但是大家出鸡的时候都希望爽快点的交易吧
前面看错了。。先来先到是正常的
我遇到过 懒得喷他 直接拉黑 200要我先口令 你以为你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