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我就想问问。。如果出鸡的人。。没有写要求。是不是默认按照排队来算。

我就想问问。。如果出鸡的人。。没有写要求。是不是默认按照排队来算。

论坛什么时候以口令竞速为标准了?什么时候不了解产品就直接发口令的这种风气了吗?

我真的是福气了!

鄙视!

1234
  • @jianggaoyi #11
    问题就是,如果你说要了,然后又要私信和卖家详细了解,最后不要了,卖家的时间成本呢
    而且愿意先口令的自然是对产品有了解的

  • @jianggaoyi #12 小额无所谓 多了我也是先问再买 爱出不出 喜欢玩狗屁资本那一套就玩呗 反正拉黑拜拜 你觉得没必要谁先问出谁 那也没必要收你的垃圾

  • 买卖双方都愿意的话好像也没啥问题吧🤔

  • 没抢到鸡?

  • @moyunchu #1 愿意是一回事。。其次。这种风气会助长骗子。。论坛就不应该支持这种风。

  • 就跟闲鱼一样 口头说要了没用 谁先付款就是谁的 节省双方时间不墨迹

  • @jianggaoyi #3
    也就一级强制中介,剩下的买卖自由
    危险与机遇并存

  • 最大解释权肯定是卖家自身 xhj001

  • 话是这么说 但是大家出鸡的时候都希望爽快点的交易吧

  • 前面看错了。。先来先到是正常的

  • 我遇到过 懒得喷他 直接拉黑 200要我先口令 你以为你是谁?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