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moyunchu #6 我知道买卖自由,我想表达的意思是,不应该助长口令竞速这种事情。其实这是个很大的风险口。
@SolitudeAlma #10 在不了解产品的情况下 口令竞速 我不支持。
@jianggaoyi #11 问题就是,如果你说要了,然后又要私信和卖家详细了解,最后不要了,卖家的时间成本呢 而且愿意先口令的自然是对产品有了解的
没买到,认倒霉
@Alilang的郎 #14 我才不认倒霉,,凭什么我倒霉。。我没买到 钱还在我包里,我不应该开心么
得失心不要太重,错过了也不一定是坏事。而且买卖自由,你了解产品,对卖家来说,并不代表你一定要买,但口令发了,买卖就成立了
@jianggaoyi #12 小额无所谓 多了我也是先问再买 爱出不出 喜欢玩狗屁资本那一套就玩呗 反正拉黑拜拜 你觉得没必要谁先问出谁 那也没必要收你的垃圾
我觉得应该看眼缘出鸡
@moyunchu #13 双方都在花时间 先口令本身就不对 在线交易 还是先款后鸡 没有中间保证
@SolitudeAlma #19 这就看这东西是买方市场还是卖方市场了 只要不是虚假交易先付先得没有问题,除非你先付了定金,然后你再慢慢问
@moyunchu #6 我知道买卖自由,我想表达的意思是,不应该助长口令竞速这种事情。其实这是个很大的风险口。
@SolitudeAlma #10 在不了解产品的情况下 口令竞速 我不支持。
@jianggaoyi #11
问题就是,如果你说要了,然后又要私信和卖家详细了解,最后不要了,卖家的时间成本呢
而且愿意先口令的自然是对产品有了解的
没买到,认倒霉
@Alilang的郎 #14 我才不认倒霉,,凭什么我倒霉。。我没买到 钱还在我包里,我不应该开心么
得失心不要太重,错过了也不一定是坏事。而且买卖自由,你了解产品,对卖家来说,并不代表你一定要买,但口令发了,买卖就成立了
@jianggaoyi #12 小额无所谓 多了我也是先问再买 爱出不出 喜欢玩狗屁资本那一套就玩呗 反正拉黑拜拜 你觉得没必要谁先问出谁 那也没必要收你的垃圾
我觉得应该看眼缘出鸡
@moyunchu #13 双方都在花时间 先口令本身就不对 在线交易 还是先款后鸡 没有中间保证
@SolitudeAlma #19
这就看这东西是买方市场还是卖方市场了
只要不是虚假交易先付先得没有问题,除非你先付了定金,然后你再慢慢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