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抢智谱的 coding plan

1234
  • 怎么抢

  • @JH-hhh #9 就这么说吧,gemini和狗一桌,排行榜里出现gemini,第一感觉就是这是野榜

  • @cooreenb #22 这么拉吗?不至于吧?我用起来比deepseek v4pro好点

  • @JH-hhh #9 说实话他写的东西有抽卡成分在 写完还有bug 理解不了需求 需要非常明确的提示词告诉他每一步要怎么做 不然就会偏离的原意 甚至有些时候你喊他这么做 他都能无视不做的

  • @JH-hhh #23 国外一个xai 一个gemini,都是垃圾,xai是只能提供情绪价值,gemini可以写写前端,其他的别想,而且注意力极差。

    kimi minimax这些新版本出来的时候效果都不错,但用一段时间后,会发现明显降智,gemini也是这样,但gemini降智速度非常快,通常就几天。

  • @cooreenb #26 好吧,我用的不是很多,毕竟Gemini能白嫖,不用白不用 xhj027

  • @JH-hhh #9 Gemini目前没法用,目前御三家 GPT A\ GLM

  • 用的公司自部署的,确实还不错 xhj003

  • @cooreenb #22 发布于2026/6/25 23:47:35
    @JH-hhh #9 就这么说吧,gemini和狗一桌,排行榜里出现gemini,第一感觉就是这是野榜

    不写代码,做点多模态用途,我感觉gemini比豆包还是强一些的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