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,glm5.2 好像真的很强!推特,reddit 上都爆了
一直以为智谱是吹鸡吧,毕竟一直用的 gpt 和 claude,体验在这放着,不是国模能碰瓷的
国模里唯一能入眼的就是 DeepSeek v4 pro 了,是真的有技术在里面,其它的什么尿性懂得都懂,Kimi、MiMo、MiniMax 和豆包坐一桌
昨天买了个 opencode 的 go 套餐,能蹬 glm5.2,体验真的不错,真有点东西
但是我现在真要抢智谱的 coding plan 了,好难抢啊!
我去,glm5.2 好像真的很强!推特,reddit 上都爆了
一直以为智谱是吹鸡吧,毕竟一直用的 gpt 和 claude,体验在这放着,不是国模能碰瓷的
国模里唯一能入眼的就是 DeepSeek v4 pro 了,是真的有技术在里面,其它的什么尿性懂得都懂,Kimi、MiMo、MiniMax 和豆包坐一桌
昨天买了个 opencode 的 go 套餐,能蹬 glm5.2,体验真的不错,真有点东西
但是我现在真要抢智谱的 coding plan 了,好难抢啊!
强不强不知道,低配穷鬼套餐实际用着又卡又慢
用cursor会员 现在免费蹬5.2
@coldsword #2
其实都一样,智谱算力吃紧,飞书群里好像经常有断连的
还是公司自己部署个fp8会比较好用
火山的5.2用了一周了,还行
你得自己日常用,用编码工程亲自测试,才知道它是真的行,还是看起来行
楼上说的对,穷鬼套餐都是卡又慢
在用前端还行,不过对其有限吧,还得是A畜
看起来还行,用起来也还行,实际也还行。但是某些方面能力还是不足。
kimi前端不错的
好奇Gemini3.1pro比国模还差吗?为啥十几块钱的pro号都没人用?
能用的套餐太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