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抢智谱的 coding plan

我去,glm5.2 好像真的很强!推特,reddit 上都爆了

一直以为智谱是吹鸡吧,毕竟一直用的 gpt 和 claude,体验在这放着,不是国模能碰瓷的

国模里唯一能入眼的就是 DeepSeek v4 pro 了,是真的有技术在里面,其它的什么尿性懂得都懂,Kimi、MiMo、MiniMax 和豆包坐一桌

昨天买了个 opencode 的 go 套餐,能蹬 glm5.2,体验真的不错,真有点东西

但是我现在真要抢智谱的 coding plan 了,好难抢啊!

1234
  • 强不强不知道,低配穷鬼套餐实际用着又卡又慢

  • 用cursor会员 现在免费蹬5.2

  • @coldsword #2
    其实都一样,智谱算力吃紧,飞书群里好像经常有断连的
    还是公司自己部署个fp8会比较好用

  • 火山的5.2用了一周了,还行

  • 你得自己日常用,用编码工程亲自测试,才知道它是真的行,还是看起来行

  • 楼上说的对,穷鬼套餐都是卡又慢

  • 在用前端还行,不过对其有限吧,还得是A畜

  • 看起来还行,用起来也还行,实际也还行。但是某些方面能力还是不足。

  • kimi前端不错的

  • 好奇Gemini3.1pro比国模还差吗?为啥十几块钱的pro号都没人用?

  • 能用的套餐太贵了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