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抢智谱的 coding plan

1234
  • @icelee123 #30 对标豆包的是xai,gemini还是可以写写前端的

  • 上个月在咸鱼花钱找人抢了一个pro。用着不错。就是有周限。其实用不了多少

  • 用了一下 Cursor 里的 GLM,的确挺强的。

  • 还是codex性价比高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