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icelee123 #30 对标豆包的是xai,gemini还是可以写写前端的
上个月在咸鱼花钱找人抢了一个pro。用着不错。就是有周限。其实用不了多少
用了一下 Cursor 里的 GLM,的确挺强的。
还是codex性价比高
@icelee123 #30 对标豆包的是xai,gemini还是可以写写前端的
上个月在咸鱼花钱找人抢了一个pro。用着不错。就是有周限。其实用不了多少
用了一下 Cursor 里的 GLM,的确挺强的。
还是codex性价比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