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头一次体验V6,爽飞了

1234
  • 而且 tg视频发送和照片接收几乎是秒开,真的爽翻了。未来研究研究更多的玩法,有佬推荐的玩法直接发,感谢。

  • @Krayi #22
    晚高峰丢包
    ss tcp bbr大幅退避, 慢上加慢
    hy2 udp Brutal, 激进抢带宽, 稳
    ac01

  • 浙移v6都废了

  • v6那肯定是爽死了啊

  • 送你v6不开,何苦

  • @Krayi #3

    请问是哪家的机子?zouter?

  • 哥,你是怎么用的v6啊,为啥我用的yg脚本,v6晚上没速度啊,同zouter jp

  • @liangmin #29 代理软件那里改成v6的ip就可以了,也是上面一个佬教我的。你可以去试试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