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 tg视频发送和照片接收几乎是秒开,真的爽翻了。未来研究研究更多的玩法,有佬推荐的玩法直接发,感谢。
@Residual #19 这个区别能讲讲有什么吗。
@Krayi #22 晚高峰丢包 ss tcp bbr大幅退避, 慢上加慢 hy2 udp Brutal, 激进抢带宽, 稳
浙移v6都废了
v6那肯定是爽死了啊
送你v6不开,何苦
@Krayi #3
请问是哪家的机子?zouter?
@gzelvis #27 对
哥,你是怎么用的v6啊,为啥我用的yg脚本,v6晚上没速度啊,同zouter jp
@liangmin #29 代理软件那里改成v6的ip就可以了,也是上面一个佬教我的。你可以去试试
而且 tg视频发送和照片接收几乎是秒开,真的爽翻了。未来研究研究更多的玩法,有佬推荐的玩法直接发,感谢。
@Residual #19 这个区别能讲讲有什么吗。
@Krayi #22

晚高峰丢包
ss tcp bbr大幅退避, 慢上加慢
hy2 udp Brutal, 激进抢带宽, 稳
浙移v6都废了
v6那肯定是爽死了啊
送你v6不开,何苦
@Krayi #3
请问是哪家的机子?zouter?
@gzelvis #27 对
哥,你是怎么用的v6啊,为啥我用的yg脚本,v6晚上没速度啊,同zouter jp
@liangmin #29 代理软件那里改成v6的ip就可以了,也是上面一个佬教我的。你可以去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