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头一次体验V6,爽飞了

而且是晚上,这效果真的无感。之前一直用 v4 到底吃了多少苦啊!!!

1234
  • 而且 tg视频发送和照片接收几乎是秒开,真的爽翻了。未来研究研究更多的玩法,有佬推荐的玩法直接发,感谢。

  • v6ss2022使劲蹬没q过

  • @Krayi #22
    晚高峰丢包
    ss tcp bbr大幅退避, 慢上加慢
    hy2 udp Brutal, 激进抢带宽, 稳
    ac01

  • 送你v6不开,何苦

  • 感觉是大妈的ipv6

  • 优化的线路还是普通线路

  • @xiaowork #2 就是软银的JP,之前一直没用过v6

  • 怎么玩~

  • 确实比v4舒服,用一年了

  • @hoppyzhu #4 就本身宽带就有v6一直不知道,然后打开就行

  • 爽飞了

  • @whybrood #5 延迟还低,并且真的挺好用的。而且是晚上正常这线路v4晚上卡死,一点速度没有

  • @Krayi #6 自己的宽带吗,还以为说线路机ipv6啥的

    xhj007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09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