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之前就在用v6了 是真的爽 ss 猛蹬
我也只用v6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沉迷v4
@又菜又爱玩 #10 发布于2026/6/25 23:08:45 v6ss2022使劲蹬没q过
还得是你
@山羊 #11 这怎么个玩法,就是不怕被墙呗
怎么玩?
说了很多年了,ss v4,不用什么乱七八糟的域名证书
没优化建议 hy2, ss2022, 都整上
@Residual #17 好的
@Krayi #18 晚高峰记得用Hy2
@又菜又爱玩 #10 你要是这么说我也要开始猛蹬了
很久之前就在用v6了 是真的爽 ss 猛蹬
我也只用v6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沉迷v4
还得是你
@山羊 #11 这怎么个玩法,就是不怕被墙呗
怎么玩?
说了很多年了,ss v4,不用什么乱七八糟的域名证书
没优化建议 hy2, ss2022, 都整上
@Residual #17 好的
@Krayi #18
晚高峰记得用Hy2
@又菜又爱玩 #10 你要是这么说我也要开始猛蹬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