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
车开走了
注册了个tg 索然无味
20G漫游能用吗 激活是成功了
貌似已经领完了,显示剩余库存0份
不支持esim 让了
看余额,买套餐啥的是在这里吗,登录不了,总是发送验证码失败 https://www.cmlink.com/uk/zh/login/
激活太难啊
@hbue #68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激活,能接短信了不管他了
上次用gg激活ctexcel花了2欧
bd
车开走了
注册了个tg 索然无味
20G漫游能用吗 激活是成功了
貌似已经领完了,显示剩余库存0份
不支持esim 让了
看余额,买套餐啥的是在这里吗,登录不了,总是发送验证码失败
https://www.cmlink.com/uk/zh/login/
激活太难啊
@hbue #68
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激活,能接短信了不管他了
上次用gg激活ctexcel花了2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