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去码头整点薯条 #38 套娃不了,Cmlink登陆之后只能领20G流量包,不能新领ESIM
@starsakura #41 用领的那个英国号注册新号可以领下一个新号,不就是套娃吗,我搞了两个了,信号太烂没搞了。
这个要实名吗
无语音,无短信的esim要他干嘛?
gg开热点和英国机房ip半天拉不起来wifi calling,弃了
@chenyu550 #44 领的卡没有套餐,要是想要语音和通话的话,可以去官网开套餐
@bqfj98 #43 不用
@starsakura #41 官方防止套娃肯定有限制
有gg卡了 还需要这个么
免费领
@去码头整点薯条 #38
套娃不了,Cmlink登陆之后只能领20G流量包,不能新领ESIM
@starsakura #41 用领的那个英国号注册新号可以领下一个新号,不就是套娃吗,我搞了两个了,信号太烂没搞了。
这个要实名吗
无语音,无短信的esim要他干嘛?
gg开热点和英国机房ip半天拉不起来wifi calling,弃了
@chenyu550 #44 领的卡没有套餐,要是想要语音和通话的话,可以去官网开套餐
@bqfj98 #43 不用
@starsakura #41 官方防止套娃肯定有限制
有gg卡了 还需要这个么
免费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