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德国o2了,感觉没必要再弄一张了
没的话感觉可以冲一冲,比GG ESIM简单
@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#31 你o2还能收到短信吗?
@去码头整点薯条 #32
可以的,1-2个星期都正常也有wifi call.
@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#33 我上周末申请的o2有信号,但已经收不到短信了。
@去码头整点薯条 #34
今天也收到短信,不知道是否wifi call起作用
还提醒我xxx流量等等计费
试了一下用机房ip也能激活
怎么保号?
激活不需要英国家宽,任意IP都能拉起wifi call激活,领号码要求英国号码 + 英国IP注册。领一个号码后可以无限套娃。保号规则不明。信号很迷,时有时无。
@风干北极 #28 可以找别人代接码啥的,很简单
@仙鹤 #37 余额有变动,保号180天
有德国o2了,感觉没必要再弄一张了
没的话感觉可以冲一冲,比GG ESIM简单
@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#31 你o2还能收到短信吗?
@去码头整点薯条 #32
可以的,1-2个星期都正常也有wifi call.
@大海的味道你也知道 #33 我上周末申请的o2有信号,但已经收不到短信了。
@去码头整点薯条 #34
今天也收到短信,不知道是否wifi call起作用
还提醒我xxx流量等等计费
试了一下用机房ip也能激活
怎么保号?
激活不需要英国家宽,任意IP都能拉起wifi call激活,领号码要求英国号码 + 英国IP注册。领一个号码后可以无限套娃。保号规则不明。信号很迷,时有时无。
@风干北极 #28 可以找别人代接码啥的,很简单
@仙鹤 #37 余额有变动,保号180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