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吃瓜有感!

123
  • @sakura-s #19 所以啊,让协商啊,你觉得贵了你说个卖家能接受的.而不是一直说别人是中转,现在卖家证据拿出来了,他们就协商一个大家都觉得能接受的一个价格

  • @你在想什么 #20
    可能你会觉得卖家50好好说话会退的。
    在卖家在论坛发帖谴责买家那一刻,卖家就不会打算退了,不会谦让一丁点。(我感觉)

  • @sakura-s #18 50是高了点,在确认账号没问题的前提下,三天后扣20退,我觉得比较合理,使用量10倍的代价也不低了!

  • @Youdeoo #21
    不说了,就此打住,都是心态问题。都有错(然而我看了下大部分人都是谴责买家的,唉。)
    我认为卖家不具备一个良好的服务者的体现

  • @sakura-s #22

    这就是症结所在啊 卖家为什么挂买家呢?为什么俩人私下没沟通好后续又闹到论坛来了呢?闹这么一通 买家质疑这质疑那 最后达成自己的目的了吗?

    挺简单的事 这越说越复杂了

    甭管卖家是不是良好的服务者了,成年人应该有成年人解决问题的方式。

  • @sakura-s #22 哥们,我们吃瓜就吃瓜,你不要按照你的喜好就给别人正主定性了啊,你为什么会觉得卖家就不会打算退了?

  • @Youdeoo #26
    好吧,我说过头上头了,抱歉。

    xhj007 xhj007

  • @sakura-s #27 我们吃瓜群众理性聊天,没有对错,不需要抱歉 xhj015

  • 哈哈,我们新手小白就吃瓜,顺便赚点鸡腿。。。账号升级可太慢了。。。

  • 吃瓜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