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2117-1
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2136-1
今天这个瓜让我想到一个问题,sub2api是开源的,经常性开车的为什么不自己新增一个观察者管理员账号呢?这个账号可以查看到后台的一切设置,但是没有修改权限,这样就可以杜绝买家想看后台,但是卖家又怕被改设置的问题.
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2117-1
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2136-1
今天这个瓜让我想到一个问题,sub2api是开源的,经常性开车的为什么不自己新增一个观察者管理员账号呢?这个账号可以查看到后台的一切设置,但是没有修改权限,这样就可以杜绝买家想看后台,但是卖家又怕被改设置的问题.
@sakura-s #10
你就没理解 人办事情得灵活 目的是不是为了退款?为了这三百多块钱说两句软话真不难
钱到手才是真的 至于到底谁对谁错一点都不重要
开车、拼车永远会存在矛盾,本来就是双向筛选,乘客找靠谱车头,车头找稳定乘客吧
相看两不厌的 才能拼车久。还是上熟人的拼车吧
没招。吃完一顿瓜觉得两边都没错
@auok #1 @wesley9527 #2 @lllfffccc #3
到现在只有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72063-1 老哥的车才是真正的模范车啊
@Youdeoo #4 害~,有很多良心车的,我是自用5x就够。以前想过拼车,后来想想算了
看完,我个人觉得两边都有点问题,买方是没了解到PRO20X都是sub2api交付,给OATH的很少(使用量没有统计),不然还得给节点,有的是家宽节点不能直连,没有直连优化的还得搞定直连优化再转家宽。 卖方是气买方啥都不懂就买了用,质疑调用还要再交涉,心累手更累,然后就不退钱。搞这么一大段帖子更累!
那买家是听不进别人话的 要不然这事早结了
哈哈,我们新手小白就吃瓜,顺便赚点鸡腿。。。账号升级可太慢了。。。
@你在想什么 #7 @dadada2026 #8 确实
@你在想什么 #7
所以你话300上车,刚上车不到10分钟,用了2刀额度要跳车,卖家帖子没有说跳车不退。给你扣50手续费当大冤种是嘛。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