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吃瓜有感!

123
  • @sakura-s #10

    你就没理解 人办事情得灵活 目的是不是为了退款?为了这三百多块钱说两句软话真不难

    钱到手才是真的 至于到底谁对谁错一点都不重要

  • 开车、拼车永远会存在矛盾,本来就是双向筛选,乘客找靠谱车头,车头找稳定乘客吧 xhj001

  • 相看两不厌的 才能拼车久。还是上熟人的拼车吧

  • 没招。吃完一顿瓜觉得两边都没错 xhj032

  • @Youdeoo #4 害~,有很多良心车的,我是自用5x就够。以前想过拼车,后来想想算了

  • 看完,我个人觉得两边都有点问题,买方是没了解到PRO20X都是sub2api交付,给OATH的很少(使用量没有统计),不然还得给节点,有的是家宽节点不能直连,没有直连优化的还得搞定直连优化再转家宽。 卖方是气买方啥都不懂就买了用,质疑调用还要再交涉,心累手更累,然后就不退钱。搞这么一大段帖子更累!

  • 那买家是听不进别人话的 要不然这事早结了

  • 哈哈,我们新手小白就吃瓜,顺便赚点鸡腿。。。账号升级可太慢了。。。

  • @你在想什么 #7
    所以你话300上车,刚上车不到10分钟,用了2刀额度要跳车,卖家帖子没有说跳车不退。给你扣50手续费当大冤种是嘛。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